close

八九月回台灣時把困擾己久的智齒拔了,心想好不容易把這個三不五時會發炎還會壓迫前面牙齒的毒瘤處理掉,這下總算是天下太平了。可是............可是萬萬沒有想到,因為拔掉了智齒,在智齒前面的三顆假牙因為少了支撐,在拔完智齒之後沒兩個禮拜就開始鬆動了。

                                                           Photobucket

因為是回到日本之後才開始鬆動的,在日本又沒看過牙醫所以有點害怕就沒有馬上處理,因為想說應該可以撐到我明年二月回台灣時再處理的。可是因為我太愛吃肉了,肉類需要用常常用到臼齒,才會造成加速假牙的掉落。

                     Photobucket

看看少了假牙覆蓋的牙齒,因為長期被假牙覆蓋著沒有刷牙,顏色比其它牙齒還要黃很多,而且還有牙結石。牙齒也變得很敏感,刷牙的時候會有不舒服的感覺,碰到冷熱的都會酸痛。

心裡盤算著是要拿著假牙去看醫生,還是下個月過完新曆年馬上回台灣看醫生還可以回去嗑好料的小孩子也有人幫忙照顧,一舉三得呢?我是想現在就馬上回去,可是因為卡在下個星期就是聖誕節了,而且三十一號和一月一日我已經訂了兩天一夜的廣島遊,所以不能現在就走只能等到年初了。

                  Photobucket

其實不只這一邊的臼齒有問題,另一邊的臼齒也在回日本之後出現了問題,所以兩邊的臼齒現在都用不了,只能用前面的門牙吃東西了。我想要下個月初回台灣一次處理, 因為在日本做假牙不便宜,更別提植牙了。想想日圓一直升值,如果回台灣做的話會比之前省很多錢,所以打算好好保護沒有假牙套的牙齒,回去做一次總整理。只是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對牙齒有什麼影響就是了?

                  Photobucket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