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鬼對著A媽我拋媚眼呢~


小小指揮家,指揮著A爸要吃這個要吃那個,一會兒要吃燒肉一會兒要吃沙拉一會兒又要喝飲料,讓A爸忙了一個晚上晚餐都沒有辦法好好吃。

 

照貫例,每當有事慶祝的時候我們都會去吃燒肉。

Photobucket

三年了,這段不算長也不算短的時間,卻讓我和A爸兩人在這三年內從相識到相戀,懷孕結婚生子到現在,在一起三年兒子都己經兩歲了,可見我們當初發展的速度之快。

Photobucket

交往三個月當我們知道我們孕育出了一個生命的時候,兩人都毫不猶豫的選擇留下他,而且也決定互許終身。

我們兩個人互相達成共識,我們都是心智成熟的大人(年紀也有一把了),而且對於共組一個家庭並且教養孩子都不排斥,所以儘管只有三個月的交往期,我們願意以愛為前題結婚,然後以耐心和包容體諒來慢慢學習如何經營一個家庭及養育一個小孩。

Photobucket

三年前的今天十月二十二日,兩人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我們對對方都是一見鐘情。A爸說是我對他的拒絕讓他對我更加產生要追我的興趣,因為帥哥一枚如他,一向都只有他拒絕人沒有人拒絕他的(當時A爸受到了很大的打擊)。而我雖然對A爸也是一見鐘情,可是對於外國人的印象不佳,認為他們在國外追女生都是抱著玩玩的心態,不是認真的,所以沒有給A爸好臉色,講話都吐他的槽。

Photobucket

後來我被A爸的誠意打動才接受和他交往,之後因為A爸和寄住的家庭有不愉快的事發生,這才成為我們決定住在一起的轉折點。之後一切就自然而然的發生了..........

Photobucket

現在我們是幸福的三人小組,雖然白目的A仔每天都帶給我們多的數不完的麻煩事,但這卻讓我們彼此更緊緊的繫在一起,我們都沒有辦法想像當初如果沒有決定留下A仔,不敢想像我們沒有結婚會是什麼樣子,現在這樣子就很好。我很感謝上天賜給我們的一切,只求大家都身體健康平安就好,其他的我們會自己努力。

願~平安!健康Photobucket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