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左想右想,拖拖拉拉的近一個多月,終於把機票的事搞定了。也因為假牙掉下來的關係,提早回台灣去。本來姊姊和爸媽三人過年期間要來日本找我們玩的,他們機位都確定了,我也開始著手訂飯店的事和安排玩的行程,結果假牙不爭氣的提早掉下來了我也沒辦法,只好連絡台灣的家人拜託他們取消行程,讓我回去治療牙齒。這樣任性的人還真是該打,所以姊姊有點生氣,爸媽倒是無所謂,反正他們能見到孫子就開心了,其它還都是其次啦。所以我就不客氣的馬上訂好了自己的機位。然後就是要搞定A爸的機票的事了。跟幾家旅行社估價之後,終於在剛剛確定了機位和票價,現在只等著我去付錢了。所以一切就這樣敲定了,好高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帶著ANDREW一月六號先回去,然後A爸過年前的二十四號在自己飛過來和我們一起過年,吃團圓飯。只是A爸的機票只開到桃園,到高雄的買不到,因為過年期間所以每一班都客滿,現在只能望高鐵票了,希望到時能順利幫A爸買到高鐵票,不然我就要坐巴士上桃園去接機了,對於這一點我還真有點擔心呢!希望到時一切順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