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一颱風天,我帶著A仔飛回台灣。這麼的捨命硬是要飛,連機場劃位小姐說有可能會飛不成或是降落不了又折回日本我都堅持要飛,再加上國內班機及其它交通工具都停飛停駛的情形下,我還是要飛,我還是要回到台灣,就是為了這兩位友人的婚禮啦。不過沒有下次了,下次不管是誰,我都不幹這種事了,這根本是在拿命開玩笑,恐佈死了,我在機上都怕的要尖叫出來了,還好我們A仔一上飛機就睡著了,不然他一定會暈機吐出來的。

不過不管怎樣,還是恭喜兩位新人,祝他們百年好好,永浴愛河,早生貴子啦!

可是話說回來,因為沒有去到他們第一天的喜宴,所以很好奇他們是怎麼在這樣的天氣下完成婚禮的,那天正是星期一颱風來的那天,風大雨大,他們能完成這樣不可能的任務,也算是一起渡過了風風雨雨,一切都會諸事圓滿的,恭喜恭喜哦~

我說這張新郎有點像周俞民的感覺ㄋㄟ~



拼命的趕回台灣,參加了他們的歸寧宴。

 

這個星期一他們比較有空了,就來找我去吃飯。我們去了台南的億載金城對面的伍角船板吃中飯,因為下午還要趕回來接A仔下課,所以就沒有進去億載金城了。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愛玉的原貌,因為很好奇,所以就把它拍下來做紀念。

 

億載金城。


 對面就是伍角船板餐廳

光是外光就很特別很吸引人,很有古早味給人很親切的感覺。



 裡面的裝潢更是讓人拍案叫絕,利用這些木材及石頭,就可以做出如此這般的藝術建築,真讓人佩服這女主人的想象力及創造力,我覺的是值得一去的餐廳哦~裡面的料理也還不錯,我想這就是為什麼他們的生意會這麼好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