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身看到ANDREW側身照著鏡子,然後用力把肚子撐的大大的挺出來,自己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很滿意的樣子。

我問他說你在幹什麼?

他說:我是爸~比~

我說:爸比是大肚子嗎?

他點點頭說:嗯~爸比有BIG肚子,這~~~~麼大大大大。

(哦后~看來晚上有人要傷心了…)

****************************************************************

晚上A爸回來,我把兒子對著鏡子模仿他大肚子的事告訴他,他一付大受打擊的模樣。

其實上個星期六晚上,我忍不住跟A爸說:你的肚子看起來比之前更大了(明明自己的肚子也不小,還先去嫌人家),好像一個佛像。

然後我就找到了下面這張圖叫他來看  (我好機車哦XD)

圖片截取自http://www.maitreya.org.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79998

他看完之後好像有點傷心的跟我道了謝,我就覺得那時候他好像有點意識到自己的肚量了。

然後從星期一開始,他晚上吃完飯後,竟然跟我說他要出去走走讓肚子消化消化。

哦~我的老天爺啊~他終於想通了,要開始減肥了嗎?

要不是昨天晚上我跟他說了兒子模仿他的事,他可能還是覺得自己還OK,肚子是有點大,但還沒有像美國人或是愛喝啤酒的德國人那樣大吧!

他是這樣安慰自己的,我知道。跟他說要開始減肥了,他總是以沒時間,不然就是附近都沒有地方可以慢跑,或是馬路多空氣不好為由來逃避。

現在突然間受到老婆和兒子的雙重打擊,對他來講好像有點大,讓他頓時馬上立即想要開始減肥了。

但不知道這樣的晚上飯後散步的日子可以維持多久,我會好好鞭策他的,就怕他毅力不夠,過沒幾天就懶了。

因為我也是這樣啊~從開始減肥以來,也是減減停停的,加上還有停滯期的壓力,所以減到現在才五公斤多就減不下去了。

現在是夏天,等天氣不再這麼熱的時候,再天天跟ANDREW出去散步。

因為我減下來的這五公斤多的方法,就是每天早餐後就去散步,然後半下午再去散步一次,每次大概走個四十分鐘。還有晚餐吃很少或是不吃,只有晚餐沒有碰澱粉類。就這樣而己就慢慢瘦下來了,沒有特別去運動。

所以A爸每天晚餐飯後去散步,我覺得效果應該會不錯,希望他能維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