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一日二日兩天,我和A仔參加了姊姊公司辦的員工旅遊,一起去了花蓮及台東。

可惜天氣太熱,A媽我在日本天天都在家吹冷氣,只有到了傍晚太陽快下山了才出門的人在第一天去了台東森林公園騎腳踏車遊園,結果吃過中飯之後,就覺得身體不對勁了,過沒多久就把早餐跟午餐吐出來了,是的,無三小路用的A媽我中暑了。

但是吐出來之後整個人就舒服多了,所以對接下來的行程都沒有影響。只是A仔好像也有點中暑的跡象,那兩天都吃不多,也都沒有排便,讓我有點擔心。不過大致上還是玩的蠻愉快的啦。

可是晚上在花蓮投宿,飯店房間的床都沒有靠牆,睡覺都採多爾滾式睡姿的A仔就在半夜摔下床了。半夜一點多,咚~的一聲好大聲,把大家都驚醒了,原來是A仔翻下床了,當然他是哭的淅瀝嘩啦的,安撫了好一下才又睡著。接著在三點多,來了一個地震,搖的厲害,大家都醒了,可是因為實在太累了,大家又再倒頭睡下去了。隔天早上吃早餐時,大家熱烈的討論著昨天晚上的地震,A仔的阿嬤說:后~昨天半夜搖了一下很大下之後,又還有一直搖ㄋㄟ~害我都沒有睡好。結果A仔的阿姨說:不是啦,是因為那次地震搖完之後我都睡不著,所以一直翻來翻去,床才會一直搖啦,不是地震啦。因為我姊跟我媽兩個人睡一張床,而且姊姊的身材屬高大型的,所以才會鬧出這個笑話,大家都笑翻了。

台東森林公園騎腳踏車,在艷陽高照之下我騎著它載著A仔上坡又下坡的,結果就在這個行程結束之後,去吃中飯的時候覺的不舒服了。

台東森林公園裡的琵琶湖,湖水碧綠清澈見底,還有許魚兒在湖裡悠游,連A仔都想要跳下湖裡去玩耍了。


在午餐之後去了花蓮的遠雄海洋公園。因為是下午三點之後到達的,就買了星光票590元,可以從三點玩到八點關門。因為不是假日去的,園區裡的遊客並不多,像是摩天輪我們就坐了兩圈,因為A仔還小,很多遊樂設遊都沒有辦法玩,所以都只有玩一些比較靜態的項目。

當然來到海洋公園,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裡的面秀了,我們趕上了最後一場海豚秀,真的很精采哦。


連A仔看了都直拍手,一直跟海豚揮手呢。

第二天我們去了初鹿牧場,裡面有迷你馬及大馬還有華麗馬車供遊客騎乘,我和A仔兩人就一起體驗了生平第一次的騎馬經驗。我和A仔都有點緊張,A仔更是上馬之後就變成僵硬狀,連動都不敢動一下,我則是為了抓好A仔都忘了自己也是第一次騎馬這回事呢。好加在沒有出現什麼大問題,本來還想說很皮的A仔會演出跳馬或是把馬弄的緊張發生馬兒狂奔的事件,原來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


之後在回家的路上,在初鹿牧場裡買了鮮奶及冰棒。已經不愛喝鮮奶的A仔竟然把這一大杯的鮮奶自己一個人喝光了,可見初鹿的鮮奶很合他的味口。而他們的鮮奶冰棒也很不賴,我吃了一支之後還意猶未盡,好像吃上十支都沒有問題的感覺呢。讚哦~


巴士回到姊姊公司的門口之後,同行的比A仔小兩個月的小朋友跟A仔兩人就一起坐在鐵門前等家人來載,他們好像有點依依不捨的感覺,雖然一路上都沒有什麼機會一起玩到。我們兩天的行程就這樣落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