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這次七月初從台灣回到日本之後,房東先生帶來了一個起司蛋糕開始,他和ANDREW講話之後,就變成了ANDREW的超級粉絲了。因為ANDREW嘴巴很甜,沒事就一直叫著阿公阿公的,叫的房東先生開心的不得了,直說ANDREW真會講話,長得真~可愛。

那之後,房東先生沒事的時候就來找ANDREW講話,還帶我們去了幾個我們從來都沒有去過的地方。像是TSUKASHIN百貨店,我和A爸去一次之後都愛上這個百貨店。

 

然後是“田能資料館”↓,是一個古代遺跡,在大阪空港的附近。

還有大阪空港前的Sky Park↓,就在機場的跑道旁邊,還有兒童遊樂設施,算是機場對市民的回饋吧!

 

接著是大阪空港,去到裡面的展望台看飛機。

媽咪妳看,是飛機,飛機,飛機。

飛機kiss。



在出機場前,ANDREW在裡面的商店看到很多小動物,最後他拿了兩隻長頸鹿死都不肯放回去,我好說歹說都沒有用。最後只能跟他說如果要拿回家的話要付錢,你拿去收銀台那邊給阿姨算錢,他馬上放到收銀台上,我趁他不注意的時候把其中一隻長頸鹿推到旁邊,只買了一隻,拿了包好的袋子塞到他懷裡就趕快推著他走了。他一拿到袋子就想馬上打開,還好他看到只有一隻長頸鹿之後沒有多問什麼,只是高興的把玩著長頸鹿,嘴裡講著長頸鹿,卻發出〝馬~~〞的聲音,有點好笑。

在收銀台買單的時候,收銀員告訴我1,100圓的時候,我吃了一小驚。我以為他算了兩隻的錢,可是看一看只有一隻在台上,我心裡想“什麼!這一個小小的塑膠製品要 1,100日圓,是不是搶錢啊?”但沒辦法,不買的話兒子死都不放手也不肯走,只好吃下這一筆了。

很感謝房東奥田さん有空就帶著我們到處去,只是有一點很辛苦的就是…我們都是騎腳踏車去。而且每一次都越去越遠,像今天的大阪空港從家裡出發到空港就花了兩個小時。這兩個小時的路途有上坡有下坡,有時上橋有時下橋,我還載著ANDREW,有時候真的騎不上去了還要下來用推的,真的有點給他小累到了。

其實累是還好,因為我很想要減肥,趁這個機會可以減肥,還可以帶ANDREW出去走走,是很不錯的,所以很感謝熱心的房東先生,他幫了我一個大忙。

還有就是很佩服房東先生,他應該有七十歲了吧!滿頭的白髮,瘦瘦的。每次都頂著大太陽的帶著我們東奔西跑,騎著腳踏車的時候常常騎不穩的晃來晃去,真替他捏把冷汗,可是他還是很老神在在,有時候要上坡的時候他還先來幫我們推上去了,他才自己推著自己的腳踏車上來,真的很猛。如果到老的時候還像他一樣那麼勇壯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