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三次了,讓我受不了的要開文來抱怨他一下。

第一次出包是去年過年前,全家人都在等他飛過來吃年夜飯,結果全家人和姊姊姊夫一家人都到機場等著接他了,竟然接到他的電話說不能飛來。

因為他的護照快到期了,連最低限的十五天都不到,所以飛不成。

氣~的我都快炸了,為了他安排的一大堆行程都要取消了。

當然我也知道他很嘔,但是這種事他總是粗心大意,小細節都是沒注意,每次都釀成大問題。

這是私人的假,所以就算去不成,了錢就算了。

但第二次是要去出差,詳細細節他並沒有告訴我,因為我也是在剛剛和他通電話,他告訴我這次又出包的時候才知道原來還有第二次,而今天是第三次。

聽完之後一整個人昏~~~

今天本來要飛上海四天三夜的,但是去到航空公司櫃台,櫃台小姐告訴他他的簽證只能待在中國三天,第三天要出境才行。

他都沒有搞清楚拿的是什麼簽,我也搞不清楚那時候辦的是什麼簽,只記得是九十天的簽證,但不知道入境只能三天。還有這種規定我也不曉得,然後我還被他的颱風尾掃到,說我看得懂日文和中文,我應該讀一讀簽證細節,注意到這些才是。

拜託,我哪有那個美國時間去看那些啊!而且又不是我要出國,簽證也是他在拿,我怎麼可能會去注意那些,而且我也跟他一樣以為這個九十天的簽是在九十天內都可以使用啊!怎麼又牽拖到我身上來了呢!

後來航空公司的人幫他訂了第三天從上海飛香港的機票,所以他要自費這一段票錢。他說雖然很嘔,但總比出不了差,對他的辦公室交不了差要好多了。

雖然心裡很氣他怎麼老是出這種搥,老是花冤枉錢,但是看在他自己也很懊惱很不爽的份上,我也就不再火上加油了!只跟他說了聲噢,我知道了。然後跟他說希望他接下來的行程都很順利,GOOD LUCK ,他才說謝謝!他會好好加油!

希望這些事不會影響他太多心情,因為他這次出差有很多事情要做,任務也多,有公也有私,所以希望他可以好好重新安排好這被打亂的第三天和第四天的行程,然後帶回好消息!

但最重要的是人安全回到家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