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一到六,L君來日本找我。

只能說,他讓我心裡更清楚,我真的不喜歡他,只是利用他而己。

24號下午,C君的生日,所以打電話給他,向他祝賀。

結果嚇到我了,講沒兩句話,他竟然哭了起來。

這是認識八年多來第二次聽到他哭,第一次是因為他外婆過世。

我想他在工作上是受到了很大的委屈,壓力也大,我可以體諒他的心情。

只是我不在他身邊,不能安慰他,我感到很抱歉。

希望他可以堅強的撐過去,最怕的是聽到他說不想幹下去了,那一切可就難辦了。

房子的貸款還有十六年要繳,生活費也會成問題。

而且景氣不好,怕要找工作是困難了, 而且又沒有工作經驗和一技之長,我真的替他擔心。

但如果他出來,會有不一樣的經歷也不一定,可是我不敢抱太大的希望。

總之,我會尊重他的想法,如果他堅持要退,我不會阻止他的,只希望他慎重考慮好再下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