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OO八年一月二十四日 在大學的最後一堂課結束後  與ゼミ課的同學們一起弄了個泡菜鍋party
禿頭的ゼミ教授Mr. Ryan也與我們同樂  我們還準備了小禮物送他

 

                                                                      


他說這是他教書十幾二十年來第一次學生邀他一起同歡  他應該很感動吧  因為他在學生中的評價並不高  並不是因為他教的不好或是很混   是因為他太嚴厲了所以很多學生不敢選他的課  比如說如果上次老師有交待報告或作業要在什麼時候提出  如果在課堂上提出而你沒有東西拿出來的話  他就會叫你go home下堂課再來之類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二年級下學期結束前要選擇ゼミ課時  聽說全校只有我一個不怕死的人選了他的課   我是因為消息不靈通  所以在事先不知道的情形下選了他的課   但也是因為看了他的課程內容及安排覺得有興趣所以選了他的課  
而其它的同學們都是被分派過來的   但據我的觀察我們這一班學生的素質都不錯  可以說是名列前茅的幾個都被分過來了  所以老師上起課來特別有勁  而且他待我也不錯   有時還有被優待的感覺   因為我三年級一開始上他的課時我就懷孕了  所以他對我就特別的關心與照顧   有時不小心作業忘了  他也沒說什麼  所以其實他人還OK的啦 
其它的同學們也一致這麼認為   上課久了有感情了  他的脾氣我們也慢慢了解了  所以並不像其它人口中說的那樣非常機車啦   只有一點點而己啦

Photobucket

回到pary的話題上   班上兩位男同學因為下午有課  所以他們等課上完了也過來了  而我們A仔也在二點半保育園下課之後   也接過來一起同樂
                                                           Photobucket

那些日本女生們都愛死A仔了  一直說かわいい かわいい的  每個人都搶著要抱他   可是A仔情有獨鐘一個穿黑色上衣的男生  每次都跑到男同學腿上坐  好玩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