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也過了大半了,今年值得高興的事,應該是減肥的目標達成了。不過那也是靠藥物瘦下來的,總之總算是瘦下來了。最瘦時只有四十六公斤,十九、二十歲的時候也有這麼瘦過,不過很快又胖到四十八了,四十八還是我的固定體重。

然後就是去了香港,除了日本以外的國外旅行,雖然沒有相像中好玩,也算是個經驗。

然後現在心裡想的新目標,是去美國留學。最少一年半,最多二年。聽人家說一年最少要花一百萬台幣,那我可要拼命賺錢,努力存錢了。照現在打工的速度,畢業的時候應該去得成,只是最終還是家人的意見,不過我的人生不想被別人左右,我想我還是會去吧!

然後,我還想說的是,感謝上天,感謝幫我支持我的家人及朋友。我慶幸有他們,我才能自由自在的飛翔。我真的很幸運,命好,謝謝上天,謝謝大家。感謝,我才能有今天的生活。我應該知足,我會努力學做知足的人。叫我沒有欲望是不可能,但我會努力,做個知足的人。在低潮的時候,也會懷著感謝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