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天氣睛,可是心情陰,亂糟糟。

還不就是為了錢的事,貧賤的人是百事哀,這個世界什麼都要用錢買,雖然不是百分之百,但也快接近了吧!

又想回去,但又不甘心。而且也對不起媽媽,拿了學費給我,我卻沒讀完。而且沒讀完真的很浪費,房子也租了,家電也買了。

但是讀下去,又沒錢了,怎麼辦?

唉唷~好複雜~我知道我會讀下去,可是錢從哪裡來?

還是去打工吧!撐一下,一年就回台灣。

練日文這方面,跟同學要積極一點,多親近、多講話,日文才會進步。

人家鄭桑日文多好,好羨慕哦!我也要多加油才行!

學校的圖書館要好好利用,而且離家近很方便。

INTERNET、大量的書籍、DVD、VEDIO,不要浪費了,這 一年要好好的善用它。

還有運動這方面,夏天近了,晚上也沒這麼冷了,以後應該下課了,多多少少運動一下減肥,對身體也好。

想想回台灣,我的實力有哪些?可以考什麼學校?可以找到什麼工作?真擔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