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應該好好想想能做什麼工作。

像老姊說的,從日本帶什麼回台灣賣,做個小生意。

我應該好好的動動腦筋,如果只做文書工作,肯定是賺不了多少錢,永遠領的都是死薪水,做的永遠都是一樣的工作。

那樣我肯定很快就膩了,然後不久之後又辭職了,現在我就可以想像得到了。

 

所以呢!動動腦,看看有什麼商機,回去做個小生意,自己當老闆。

當然,我會先找個工作穩定生活,有了資金之後,一邊上班一邊經營。

趕快想,看能做什麼?台灣現在流行什麼?有什麼是台灣沒有的?有什麼我能從日本帶回去?想想想。

暑假回台灣時要好好注意,上網找些資料。

我喜歡數錢,看著存款簿的數字增加,我會有快感。

我的樂趣就是存錢。

雖然我也會有想花錢購物的慾望,但總是捨不得花,花了之後會後悔。

那我到底適合什麼樣的工作?有什麼工作適合我呢?

 

光靠C是絕對行不通的,他是堅實派,一步一腳印型,一點一滴慢慢的存錢的那種。

做的工作應該永遠是薪工族吧?我應該可以這麼確定了。我想這可能適合他,可是並不適合我。

所以我自己要為自己尋找一個適合的工作,趕快想…

頭腦是用來幹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