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說明我現在的心情呢?真的很複雜。

想回台灣,又想跟P去美國,可是日本這邊也不想這麼快放棄,至少要拿到一級才有臉回去。

可是C也沒錢了,要撐到那時候,也是一個問題,怎麼辦?

最好的方法就是去打工,可是打工了,課業就很難兼顧了。

我雖然不愛讀書,但至少作業我會做好,如果打了工,就不能做到兩全了。

況且大學不比專科,報告多,而且是用英文跟日文,不是中文,更是花時間。

如果打工了,我的臉色又要變差了,我不要那樣啦~不要~

天啊~怎麼沒有我夢裡的那種工作?只要陪陪老人,跟她聊天、散步、說說話,就有高薪可拿,而且還供宿。

OH~真的是夢。

話說回來,最近減肥有比較堅持,終於效果有了一點點,來日本到現在,終於瘦了。

這種感覺真好,繼續堅持下去,瘦到原來的樣子,加油!

一定要撐下去,不能破功,夏天眼看就要來了,再也不能用外套遮肚子了,所以不趕快加快腳步可不行了。

而且暑假回去,讓大家眼睛一亮,誇讚我也很好,畢竟瘦子是受觀迎的。

我還是趕緊加油,回復原來的身材要緊。

我要吃出美麗,吃出好身材。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