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有となりのトトロ和魔女の宅急便這兩部卡通的話  我可能會很慘吧   因為A仔這個粘T T的橡皮糖真的很粘人  有時候連上個廁所都有困難   因為他會站在廁所門口看著我一直哭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有時候沒辦法就只能抱著他一起上   可是你知道如果是上大大的時候   那就很那個點點點了   不然就是在我煮菜的時候抱著我的大腿   要我和他一起玩   等等之類的  麥牙糖都沒有他這麼粘人

在一次偶然的情形下  大約在A仔十個月大的時候   有一次真的被他鬧的沒辦法了  就隨便放了龍貓給他看  只是沒想到他兩眼發直的直盯著電視看  還特別喜歡裡面的メーちゃん呢  每次メーちゃん一出現他就會一直笑   好玩的是他好像真的看得懂劇情   到了恐怖的地方還會跑來找我要我抱他呢 


而且百試不厭  每次到他覺得害怕的劇情前  他就會先跑來找我  小孩子的學習力真不是蓋的  另一部魔女宅急便他也很喜歡   但是其它的卡通他就沒興趣  就獨獨鐘愛這兩部而已   我想可能是這兩部是比較偏向年紀較小的幼兒所設計的劇情內容吧   所以他一下子就能接受


但我擔心的是   因為他還這麼小  就讓他這樣養成看電視的習慣真的不太好   可是有時候就真的只有這兩帖救命仙丹才治的了他   所以很麻煩
現在他一歲半了  我開始讓他拿筆畫畫或是看書   聽童謠唱兒歌 之類的活動增加  慢慢的轉移他的注意力  希望他健康快樂的長大  唉~~希望他能了解爸媽的用心良苦啊~  養兒方知父母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