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二00八年三月十八日   終於畢業了  回顧起這四年  經歷了結婚  懷孕  生子  育兒這些事   真的感觸良多  如今媳婦終於熬成婆  不用再蠟燭兩頭燒  不用再課業家庭兩頭忙了  說實話我應該感到高興可以專心留在家裡帶小孩才是  可是另一方面我又有點失落感  因為慢慢的讀出興趣來成績也越來越好了(打敗了很多留學生領到獎學金了說)  這時候就結束真的有點可惜  但那句老話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還是另一句  見好就收.....呢?  反正結局是----畢業了

            Photobucket

                        

畢業典禮那天   幾乎所有日本女同學都穿了傳統的畢業典禮時穿的服裝はかま(HaKaMa) 每個人都爭奇鬥豔的  頭髮的裝飾也是比美的一個重點  還有提的小包之類的  大家似乎都把握最後一次上學機會   能說的話盡量對對方說  和同學老師拍照每個角落都不放過

                  Photobucket

                      
當天我遇到了好久不見的一年級室友   她是大連人  一年級時成績不好  還以為她畢不了業呢  她那天穿了一身粉紅色的はかま 裝的跟日本人一樣  差點認不出來

                            
還有我最好的同學  她是撫順人  因為她是朝鮮族   所以把朝鮮族的傳統服裝也穿來了  也是粉色的  蠻可愛的說

                         Photobucket

      

還有這張抱著A仔的是閱讀課的森田老師   還記得我懷孕時剛好有她的課  她對我真的是好的沒說話  每次都跟我說如果很累的話可以提早下課回家   不舒服的話可以提前跟她說不用來上課之類的  還把她以前懷孕時穿的防幅射孕婦裝送給了我(因為我們上課一定要使用電腦)  後來我們下課都會多說兩句話   從她的談話中  我想是因為她也有一個北鼻二歲左右  所以她特別能體諒我的感覺  對我特別照顧吧   在這裡要特別謝謝她

                      Photobucket

另一位對我很好的美國人教授山根太太   我記得A仔也跟她拍了好幾張照片  可是後來才發現跟她照了好幾張照片的時候  相機都是攝影模式   所以都沒拍進去  真可惜   可是也要謝謝她對我的照顧    一路走來  貴人多多

                       Photobucket

       
其它的照片都是一些同學朋友們   祝福大家  都順利找到工作就職成功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