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REW今天第一次講:我生氣了。因為我在他畫的圖畫上加畫了東西,他不高興的說:后~我,生,氣,了。還很加重語氣的說了這句話。

後來還去拿了面紙想要把我畫上的畫擦掉,好好笑哦。

 

接著我們去逛了家樂福。很可怕的這一面牆到盡頭都是扭蛋的機器。

 

這一面都是扭蛋機,後面是手扶梯,手扶梯的另一邊也都是扭蛋機,可見得市場有多大,生意很好才會放這麼多台的機器在這邊。

 

日本的小孩真的很愛扭蛋,連大人都愛玩,一次一百日圓是最低消,還有兩百三百的機器。各種你想得到,在電視上看得到的卡通節目的扭蛋都可以在這裡找得到。

 

最近很愛表演劈腿的小子又在表演了。

 

很不喜歡家樂福裡面的這家書店。所有的書籍都包了一層塑膠膜,而且還寫著請不要撕開。

可是書店這樣每本書都封起來,想買的人沒有辦法知道書的內容,怎麼會想買呢?



這樣還不夠,還用繩子綁起來,真是封到家了。也許也是因為小朋友都會拿來看,然後都不好好愛惜,書都沒辦法賣了,書店才會出此一策吧!


 

最後依觀眾ANDREW先生的要求,我買了一個巧克力的霜淇淋當做今天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