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因為沒有吃什麼,所以到了十點多的時候餓的暈眩,想想一定是沒有進食,血糖降低的關係才會覺得很暈。

我問A爸餓不餓,我想煮東西吃。他說不要了,很飽了。OK,那我就煮我自己吃的份量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拿出肉片解凍,接著切了幾支韭菜,然後燙了一把麵線。材料備妥後就開始料理了。先用麻油將豬肉片快炒熟後,放入韭菜一起扮炒,之後將燙過的麵線加入之後,再加入適量的醬油及昆布高湯之後停火,將所有材料攪扮均勻之後就可上桌了。十分鐘簡單料理。

我才把麵線端上桌坐下,就看到一個人影飛快的衝到我背後,然後又飛快的坐到我旁邊,手上還多了一雙筷子,這個飛快的人影就是A爸。接著A仔也聞香而來,結果我的麵線就被這A氏父子倆你一口我一口的給快速解決了。我這個餓的快昏的當事人只吃到屑屑而己,真是受不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每次問他要不要吃什麼,我要煮,他都說不用。結果煮好之後看我吃的津津有味,又要人家給他吃吃看,結果到最後都是他吃完的,都沒有想到我的存在。

A爸說我是愛吃鬼,只要買好吃的給我一切大小事都OK好處理。可是我心裡也想說,你自己還不是也一樣愛吃,只是嘴硬而己。半斤八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想想每次回台灣還不是跟著我一起大吃大喝,有一次吃到褲子差點蹦開,站上磅秤差點破百,他自己都嚇了好一大跳,每次來台灣少說都會增肥個五公斤回日本,然後回日本之後又死命的減肥。說穿了自己也是愛吃鬼一隻啦。

我們一家三口都愛吃,所以一家三口都是肥滋滋的。

Photobucket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