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到公園,就看到有兩個媽媽帶著四個小朋友在小河裡玩耍。ANDREW一看到,二話不說馬下脫鞋子加入他們,我心裡想說天氣這麼熱,就讓他腳下去泡泡水清涼一下也好。

 

這個跟屁蟲,人家走到哪他就跟到哪,回來時還牽著人家媽媽的手不放哩~

 

結果人家穿粉紅色愛心的小妹妹不爽媽媽被牽走了,生氣的搶回媽媽手。

 

在這裡ANDREW開始玩潑水,他竟然對著人家小妹妹潑水,阻止他之後我還很不好意思的一直向人家道歉。還好妹妹沒有被潑到很多水。

 

後來人家走到另一邊的橋去,他也跟過去,人家在講話,他還煞有其事的跟著在一旁聽著。

 

然後這個白目的小子又再潑水,這次又潑另一個小妹妹,真是會被他給氣死。人家媽媽的臉色也開始有一點不好看了。

 

結果沒多久,人家就不玩走了,不知道是因為他們玩夠了,還是因為被ANDREW壞了興致,不爽玩了。反正正好,他們走了這小子才會甘願上來,不然還不知道要玩到什麼時候才肯上來。最後就他一個人獨自對著河水發呆。

還好我有多帶一件衣服跟尿布,把ANADREW抱上岸之後,把溼的衣服通通脫下來,用毛巾擦乾之後,幫他換上了預備的上衣和尿布,就幫他穿上鞋子。他一穿好鞋子站好之後,覺得怪怪的,他問我說褲褲呢?我說沒有褲褲,褲褲在這裡,溼溼的。他還對我生氣,他說要穿褲褲,我說沒有褲褲,最後只好用抱的把他抱回腳踏車上,隨便塞了水和乾糧給他,就趕快把光著兩條腿的他載回家,一路上還有不少人對著我們行注目禮,真是有夠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