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媽媽和姊姊明天要來大阪找我們玩一個星期,所以我讓A爸帶著ANDREW出去玩,好讓我稍微整理一下房子。

他們父子倆去了環球影城,今天先看了4D史瑞克電影,然後看了伍迪,接著去坐了史努比滑水道,然後就是在史努比區玩。

A爸說他們一出發上了阪急電車,在坐位旁的幾位歐巴桑就直誇ANDREW可愛,對他的一舉一動都覺得有趣,比起其它文靜的日本孩子,ANDREW顯得活潑好動多了。

然後他們在環球影城玩的時候,有很多年輕的日本妹妹小姐們看到他都會尖叫的說卡娃憶。

今天的櫻花妹們看到ANDREW會靠過來跟他玩一下,對著他笑,和他講話。

可是平時我們一家三口出門時,這種情形從來沒有發生過。雖然我常聽到人家誇ANDREW可愛,不過都是在後面小小聲的講,當然更不可能過來和ANDREW玩或摸摸他了。

所以這個關鍵就是在A媽我身上囉!我長的真的有這麼可怕嗎?雖然以前人家常常猜我的職業時,說我像是老師的人還蠻多的,但也沒有可怕到這個程度吧!

A爸好像還蠻高興今天被這麼多妹妹搭訕,雖然主角不是他,不過他好像因此沾了不少光,有機會和那些日本妹們講話(也有歐巴桑級的)。

我怎麼覺得聽起來好像平常是因為我這朵烏雲,遮住了他們的光采,所以讓他們父子倆沒辦法在陽光下生活呢?

然後今天我這朵烏雲沒有跟出門,他們父子倆就像重見光明一樣,一下子被這麼多嫩妹包圍…

聽起來真是刺耳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