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媽和姊搭十點多的飛機回台灣了,在陪她們等搭機的時候,收到了A爸的手機簡訊。

簡訊裡寫著希望我們順利搭上機場巴士,一切手續都順利。然後ANDREW在我們出門後不久就喊牙齒痛,他有試著幫他清牙齒,可是他還是痛到哭著睡著了。

我看到簡訊之後,馬上打電話給A爸,看看是什麼情形。

結果他開始對我唸著我們要好好刷他的牙齒,就是沒有好好幫他刷牙,他才會牙齒痛。(我心裡想說,我都照約定每天晚上睡前都有幫他刷牙,不知道是誰每天早上都忘記幫他刷牙,要不是我提醒,他每天早上都忘記。)

我問說是不是要帶他去看牙醫,他說現在看有什麼用,蛀牙都蛀牙了。而且ANDREW怎麼可能好好的坐在椅子上讓醫生看牙齒?

他愈唸,我愈覺得他是在怪我沒有好好的幫他刷牙,他才會牙痛。我心裡雖然很X,但是我不想和他在電話裡吵起來,只是回他嗯嗯嗯,聽他嘮叨完,等會回家看完兒子的情形再跟他說。

因為我每天幫他刷牙的時候都有檢查他的牙齒是不是有問題,到目前為止,他的牙齒都好好的。

等我十二回到家,兒子和A爸都出來接我。我一看到兒子,就問他剛剛是不是牙齒痛痛?

他說對呀!我撞到〝碰~〞然後這邊就痛痛(他指指靠牙齦的地方)。我問他很痛很痛嗎?他說對呀!我哭哭了。

好啊~原來事情是這樣啊!我跟A爸說他不是牙齒痛,是撞到了啦!(臉上三條槓)

很好!每次都這樣,發生事情時都推到我身上,他自己都沒有錯,錯的都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