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8 

聽小女孩リンちゃん的媽媽說這個星期六會上映麵包超人的新電影,她已經先買好了預售票要準備帶女兒去看了,聽的我和石井太太也好心動。

等下下星期比較有空的時候,或許我會帶ANDREW一起去看也不一定,那這樣就成了ANDREW的電影院初體驗了。

今天和弟弟妹妹玩吹泡泡時,有比較安份一點了,但還是要提醒他不要往人家臉上吹,還有不要搶泡泡水,要和弟弟弟妹妹一起吹才行。

後來吹泡泡玩膩了,又玩沙子,後來再玩了跳繩。沒想到ANDREW的運動神經還不錯,好像稍微訓練一下就可以跳的很好的樣子。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這幾天太熱了,又在外面玩到午飯時間才回家,都沒有食欲,讓我有點擔心。可是後來的晚餐又吃的很好,我想應該是太熱了吃不下吧!

而且我發現他被曬黑了,臉和兩隻手臂和小腿都黑了,是不是要幫他擦防曬乳呢?小孩子應該沒關係吧?有點不確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