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2

 這次東京遊安排的景點都是七年前我來過的地方,唯一讓我期待的只有去築地市場吃海鮮丼而已。因為看過太多次電視上介紹的築地市場裡的美食,讓我非得要去一趟不可。

加上A爸參展的地點台場離那也不遠,他說他大概中午就可以落跑出來了,所以我們就約在築地市場見了。

 

07-02

可是我早上和ANDREW先去了一趟淺草寺,結果又和前幾天一樣的老問題拖了不少時間,而且考慮到他不吃海鮮,所以就在寺前的小賣店裡先吃了一碗烏龍麵,接著他自己又加點了冰淇淋,他這下終於高興了。

吃完後就趕緊拉著他坐車去築地,結果他吃飽了,加上電車一路搖晃讓他昏昏欲睡。才一會沒注意到,他就已經靠在我身上睡著了。

07-02

我到築地後打電話給A爸,才知道A爸和從上海來參展的美國朋友已經先在築地市場裡吃了一點東西了,到店裡和他們會合時,他們已經吃完了,而我正好趕上去替他們結帳XD

其實因為我剛才和ANDREW分著吃了一碗不小的烏龍麵,所以也不餓。可是我和A爸都知道我們以後再來這裡的機會應該是很小了,所以不管如何都一定要吃上一份我盼望已久的道地的築地市場裡的海鮮丼不可。

後來看了好幾家店,隨便來一份海鮮丼的價錢都很可觀,少說也要台幣千元一碗。我和A爸找了一家份量較少,價格也稍微平實一點的店,我點了下圖的海膽海鮮丼。

07-02

我第一口先吃下去的是甜蝦,那滋味那甜美是我有生以來吃過最鮮甜的一次,到現在我還一直記得那個味道在我嘴裡,我想我有生之年如果還有機會再去東京的話,絕對要再去築地市場吃海鮮丼不可。

我其實不愛鮪魚,可是這碗裡的鮪魚讓我覺得鮪魚還真不錯吃。連平常不喜歡吃魚卵的A爸都說這味道這鮮,連老外都說讚呢!接下來這一整天,我都對A爸唸著這海鮮丼的事,到現在看到照片都還會流口水呢!好想再來上三碗不同口味的海鮮丼啊~

07-02

 

0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