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平常一樣陪著ANDREW騎腳踏車出去散步,走到高校建地前的水溝時,先看到兩個中年男人在看著水溝指指點點,在好奇心的趨使下,我和ANDREW也湊上前去看看,結果看到了一條非常長的黑色的蛇,頓時整個人起雞皮疙瘩,感覺好可怕好噁心。

    ANDREW反倒是沒有什麼感覺,那兩個男人中的一個問我說沒看過那麼長的蛇吧?我回說對呀!好噁心哦~

    他說蛇不會做壞事,而且看到蛇的話會有好事發生。在日本有此一說嗎?看到蛇會有好事發生,那我祈禱它真的臨驗。

    看著蛇游走後,我們繼續繞著水溝走到建地後面的電車鐵軌那一邊的小路。才轉彎到那條長長的小路,就看到兩個四五歲的小男孩在水溝旁玩,走近一看,看到其中一個小男孩的網子裡有一隻烏龜,另一個男孩則還在水溝裡撈個不停,他的網子裡有幾隻ザリガニ(河裡的螃蟹)。

    我一看到烏龜被小男孩撈出來時就覺得不妙,這應該就是我們每天散步時偶爾會看到的烏龜,我心想可憐的烏龜,有可能會被小男孩帶回家當寵物養,又可能沒幾天玩膩了又把牠丟了。

    接著兩個小男孩好像打算離開了,聽到小男孩說要把烏龜放回去,我有一點驚訝。

    先是比較小的小男孩想要從水溝旁的欄杆縫推下水溝,但是另一個較大的男孩拿起了烏龜,從欄杆上高高舉起,然後從上面往下丟下去了。

    我不忍心看的轉過頭去,只聽到烏龜好像先撞到水溝的牆壁然後才掉進水裡,轉回頭看的時候,就看到烏龜四腳朝天的躺在水裡。

 

    我拉著ANDREW趕快離開這個殘忍的現場,也告訴ANDREW哥哥這樣做是不對,這樣子烏龜就受傷了。

    事不宜遲,我拉著ANDREW趕快回家找救兵,希望烏龜在我們趕來救牠之前能撐住,我想四腳朝天的烏龜一定沒有辦法自己翻過身來,得趕快回去找A爸來幫忙才行。

    回到家之後,我大致跟A爸講了情況,他馬上拿了我的靜電拖把的杆子出來,我先騎上我的鐵馬先去救烏龜,A爸則跟著騎四輪車的ANDREW在後面。

    可是我衝到烏龜被丟棄的現場時,已經找不到烏龜了,整條長長的水溝也都看不到烏龜的蹤影。

    不知道烏龜是自己翻身然後快速逃跑了,還是在我們回家找救兵的這一段時間,牠又遭遇到了另一個劫難,被帶走了。

    等到A爸和ANDREW跟上來之後,看了一下案發現場,根據他的判斷,他認為烏龜就算跑的再快,也不可能在這麼短的時間之內跑的不見蹤影,牠有可能是被別人撈起來帶走了。

    聽到這樣我感到很難過,不過我認為烏龜應該是自己跑走了,我想要這樣想,因為我希望烏龜平安無事。

猜猜下圖ANDREW演的是什麼?

07-04

 

答案是: 蝸牛。

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