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帶的東西主要也是吃的,再來最重要的就是要送給兩位老人家的禮物。

要送給公公的有竹葉青和茅台和烏龍茶,送給婆婆達克公爵包和皮夾。

因為這次要長期打擾人家,所以在給婆婆的禮物有下了一點工夫,所謂禮多人不怪,先花點錢疏通一下總是不會錯的。

 

雖然A爸說婆婆已經視我為他們的女兒,會好好照顧我。

但是說歸說,之前都只是去他們那邊小住,蜻蜓點水而已。

這次是要去長住半年,難保大家都露出自己的真面目(尤其是我的懶散個性),要把自己攤在太陽底下只有見光死囉!

尤其婆婆個性強勢,什麼都要管,隨時都盯著你的一舉一動,我真的怕我到時候忍不住,跟她直接槓上了,那可能會迸出閃亮亮的火花吧。

A爸自己也有先幫我考慮好了,如果到時真的撐不下去,那就還是先回日本,等他調回德國時再一起回去,自己另外找地方住。

 

這次去德國的主要任務是讓ANDREW學德文,然後A媽自己也要去適應一下那邊的生活,看看水土服不服。

我雖然跟A爸說:為了兒子,服不服我都會待下去。

但實際還是要人在那邊了才知道啦!說那麼多攏係給貢ㄟ。

 

明天開始要整理行李了,因為星期天就要出發了。

一直在想什麼東西會需要用到,會不會沒有準備到。

不知在國外的姐妹朋友們有沒有什麼建議可以給A媽?

有哪些東西可能需要在台灣先準備好比較好?

感恩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