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A爸上班前,說他最近都很節省,每天都只買一杯咖啡喝。

我心裡想說,你終於知道要節省了,每天買那麼多咖啡喝很浪費錢,對身體又不好。

他接著說:也許你不相信我,但是我最近每天省下好幾杯的咖啡錢,想用這個從我零用錢裡擠出的錢,在情人節的時候請妳跟ANDREW吃燒肉大餐,慶祝情人節順便也慶祝農曆年。

哇~聽得我一陣小感動,原來你還記得情人節這件事啊~Photobucket

想來一定是因為上上個禮拜A媽過生日,本來那天說好要去吃燒肉的,結果為了一件事倆人鬧脾氣,所以沒去成,他心裡有愧,才這麼拼的省錢不買他愛喝的咖啡。

 

總之,我拭目以待。因為真的很想去吃燒肉,日式燒肉是我最愛的日本食物,A爸也知道這一點,所以有任何可慶祝的事我們都去吃燒肉,想著想著就流口水囉~Photobucket

arrow
arrow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