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9 

最近都這樣,只要稍微跟他大聲,或是不順他的意,他馬上號啕大哭,可以哭上一個小時。

有時候像是要他自己拿東西或穿衣服之類的他都不肯,一定要我幫他拿或幫他穿,如果我說不要,讓他自己來,他又馬上哭起來了。

真的是被他哭的有點煩了,有時候很想扁他一頓,可是我選擇不理他。我跟他說:如果你不自己拿(例如牛奶)來喝,那就不要喝。如果你不自己拿起來穿,那就光屁股。如果你不自己按(電腦),那就不要看。

我不想當他的老媽子,都三歲多了自己都會的東西,還想跟我耍性子頼皮,要我服侍他,門兒都沒有。

所以就這樣,這一陣子他少爺沒事就在那兒哭,我就讓他自己哭個爽,哭完我們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