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3 

ANDREW每次到家樂福,只要經過賣糖果的小店,一定直接衝進去打開糖果箱拿糖果,還指使我叫我去拿塑膠袋來讓他裝。

這家店就像台灣的柑仔店,採自助式。自己打開小箱子,選自己喜歡的糖果。因為是用重量來算錢,所以可以一顆一顆的買。

11-23

ANDREW每次都很興奮的選著他喜歡的糖果,但我懷疑是在選包裝,一顆接著一顆的放進塑膠袋裡,如果我不阻止他,他鐵定不知道要停手,因為他每個箱子都打開,想拿。

我試吃過這些巧克力,其實味道沒什麼兩樣,不一樣的只是在形狀和包裝而己。

包裝紙愈光鮮亮麗可愛,形狀愈討人喜歡,就愈得小孩子的心,當然就賣出愈多啦~

11-23 

數一數這次一共買了十一顆糖果,要價231円。合台幣快要七十幾要八十塊,不知道是貴在巧克力本身,還是貴在包裝紙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