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個星期二和ANDREW發生那一件事情後,整個人心情大壞,加上忙著整理房間大掃除,就一直把格子晾著,提不起勁來寫東西。

上個星期二照常帶ANDREW去公園玩,但是要回家的時候他還霸佔著人家的玩具,人家不好意思走,我只好出手把他拉起來,好讓人家回去,因為已經快中午十二點了,大家都要回家吃午飯了。

結果這小子就開始抓狂,我根本就抓不住他,好說歹說就是不聽,而且力氣愈來愈大,我幾乎已經要拉不動他了,這時候就只能上演全武行了。

最後他抓花了我的臉,把我的腳踢的淤青;我賞了他一記鐵沙掌。

他領到了我的鐵沙掌後整個人才冷靜下來,只是他哭個沒完,一個喊著臉臉好痛。

可是你娘我又何嘗不是被你抓的臉好痛呢?但是我的心更痛,痛你為什麼這麼盧,這麼倔,這麼不聽話,也痛我自己為什麼出手打你。

這件事我沒有告訴A爸,因為我有很自責。

每天跟他在一起時間最多的是我,他今天如果變成這麼不受教,我要負很大的責任。

但是我心裡也一直想著,如果因為這樣就不再帶他出去外面,不跟別的小孩接觸,以後這個問題還是會發生,而且更難解決。

他已經三歲了,三歲以後應該會更懂話,更能夠理解媽媽的解釋。

雖然知道過猶不及,但有時候還是會急。

所以我想最應該調適的是我,應該要找到更好的溝通方式,更讓他明瞭易懂的說話方式,還有控制

自己的脾氣,還有好多好多…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