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A爸帶著ANDREW出門去了,父子倆大概去了神戶三宮吧!Photobucket

早上看A爸忙著寫報告,我就想說帶ANDREW出去散步,讓A爸好好的工作,也當作是早餐後的消化運動。

結果這小子走著走著 ,竟然把我帶到車站去了,他拉著我硬是要去車站,他想坐電車。

從我們家到車站,大人快走也要花上十五分鐘,我們倆個共花了二十五分鐘,一路上拖拖拉拉的,來回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到家 。

從家裡出發到車站,一共要轉八次彎,有上坡還要過橋,他竟然完全無誤的把我帶到了車站。

其實他二歲多的時候就已經認識路了,那次我以為他只是剛好走對路,把我帶到了車站。

這次我還故意帶他走反方向,一共三次他都把我拉回來,他說要走這邊才對。

好樣的,他真的認識路,不是假的。

只要是火車的事,他都記得清清楚楚家裡的火車組、電車組、新幹線組一大堆,但是永遠嫌不夠,看到新的就想要,每次去大賣場看到就拿,拿了就說:媽咪,買,錢錢。

最氣人的是拉著我要去車站的時候精神百倍,神氣朝陽,我好說歹說又拖又拉的要帶他回家的時候,他就給我裝累走不動要我抱他。好吧!為了趕快帶他回家,我就背了他。

可是將近十六公斤的一團肉駝在背上,還不停的動,不然就是不好好的坐一直滑下去,怎麼背得動呢?

我問他說你要不要下來自己走,他還跟我說不要。就這樣撐著發酸的兩手把這隻小豬給背了回家。

回到家A爸已經把工作結束,也換好衣服準備要一起出門了。

我說我已經不行了,我的背、腰、肩膀、手臂都很痛,沒有力氣了。

A爸說不然你在家休息好了,他自己帶ANDREW出門走走。

 (背景音樂是明明喊累走不動的ANDREW小子,又精神百倍的在喊著要去車站,車站!車站!車站!金價係尬哇曾笑維)。

送他們父子倆出門,我就可以好好的泡杯茶舒緩一下,順便泡網路了。Photobucket

只能說,兒子雖然可愛,但是偶爾還是需要個人空間的。那樣才能充好電,等會他們回來才有元氣再跟他們瘋啊~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