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REW說想到公園玩溜滑梯,我帶著他的玩沙組和吹泡泡組家當去了公園。

他說要吹泡泡,我拿出了泡泡組讓他玩,吹著吹著,不小心吸管掉了,都沾滿了沙子,我拿到水龍頭那邊洗一洗。

他知道公園的另一頭有水龍頭之後,吹泡泡的吸管沒多久就掉下來,洗好之後回來,吹沒兩下又掉下來。然後我就注意他到底是怎麼用的,結果他根本就是自己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放在地上的然後跟我說髒髒了要洗洗,就衝向水龍頭的方向,他根本就是想玩水嘛~



接著讓我很驚訝的是,他竟然會吊單槓,手很有力,為什麼我這麼說呢?PhotobucketPhotobucket因為在旁邊的肉雞A爸根本就吊不上去,沒兩下就滑下來了。A爸一往上吊就露出一顆圓圓的啤酒肚,大大的啤酒肚加上地心引力,馬上就掉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