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公園就在公寓的旁邊,但是我不喜歡帶ANDREW來,因為這個公園的沙子不乾淨。

果然,才剛坐下來挖沙子玩,A媽就挖到了魚線還綁著會刺人的尖尖的魚勾。

想想,如果今天是A仔挖到,或是別的小朋友挖到,不小心刺到的話,怎麼得了。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沙子玩膩了就起來玩其它的設施,玩著玩著,ANDREW快速的逛奔,因為他總是喜歡假設我在後面追著他,即使我沒有追著他,他也要假裝有。

結果沙地滑滑的,就犁田了。

等到回家的路上才發現,膝蓋和腳都流血了。

這小子摔倒的時候沒什麼異樣,等到回家洗澡的時候才來罵罵號。

他堅持要我給他上藥,然後還要貼OK繃,依他的意思弄好之後他才停止哭泣,可能是得到了心靈上的安慰。

接下來在我準備晚餐的時候,他就一直重覆的說著他剛剛在公園的點點滴滴,如何玩,如何摔倒,回來如何洗澡,如何擦藥,如何哭哭…       一遍又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