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的肩膀實在痛的受不了,拜託A爸幫我馬兩下。

趴在床上,A爸搥著我的肩胛頭。

我說:你用力一點,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A爸:(加重了力道,用力的搥著我的肩膀) 這樣呢?

我說:對~對~對~就是這樣 。

------------------------------------------------------------------------------(SONG-ING中)

結果在看著巧虎的ANDREW突然撲過來,對著A爸尖叫。

ANDREW:Stop!!! Papa~, don't punch Mammy. No~~~

     Mammy come here (指指他旁邊的位置), sit here. (叫我坐到他旁邊一起看巧虎)

-----------------------------------------------------------------------------

英雄ANDREW救我脫離了A爸的魔爪,我感到很窩心(可是我的馬殺雞美好時光就沒了),因為他不讓爸爸打媽媽,也不會讓媽媽打爸爸(上次幫A爸馬殺雞的時候也這樣)。如果我們講話大聲一點,他也會大聲的叫我們STOP。所以小孩子是很敏感的,他小小的心靈不允許任何的不完美,如果不照他的意思走,他就會發脾氣,我們家的ANDREW特別是這樣。

但是很不公平的是,他不讓爸爸打媽媽,媽媽打爸爸,只有他自己才可以打人。這樣一點都不公平,不知道怎麼教他才好,他太倔了,很難僑ㄋㄟ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