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ANDREW到家樂福採購生活日用品,每次經過遊樂場時,必定要花一點時間來想辦法把他拖離現場,因為他都會去玩這個賽車。

今天可好了,還遇上了同伴。沒有投錢,兩個人還玩的津津有味。這個玩不過癮,再換另一種,幾乎每一種都坐到了。


 

趁著ANDREW忙著玩車車時,我眼睛總是不不由自主的飄向兩旁的店家。因為我對這種日用雜貨很有興趣,覺得每樣東西都很可愛,看了都很想買。下面這家Plus Heart就比較對我的味口。

 

這家的顧客群就比較偏向十代的年齡層,但是有些東西真的很可愛,我也很愛逛。

裡面有好多好多可愛的小物,生活雜貨等等,有時候也會來這邊尋寶。

還有,我有個小小的夢想,就是希望以後能開像這樣的日式雜貨小物的店,把自己喜歡的東西也跟大家分享。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