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十二日  星期五 

ANDREW結束了他為期一個半月的幼稚園初體驗!

熱情的老師及小朋友們幫他辦了一個小小歡送會,還送了他一個小禮物呢。

幼幼班的小朋友們聚在一起,為他唱了一首生日快樂歌,因為小朋友們目前會唱的就只有這首歌,所以就用這首歌代替,來歡送ANDREW。

唱完歌之後,緊接著就是重頭戲了__吃點心囉~

小朋友們都搞不清楚狀況,只知道是吃點心的時間了,都迫不及待的要吃餅乾及飲料,我們的ANDREW小朋友當然也不例外,餅乾一放到他碗裡,他就拼命的往嘴裡塞。然後自己的吃不夠,還去拿隔壁小朋友的來吃,真是貪吃鬼一枚。

別的小朋友們還在慢慢的享用點心,我們的ANDREW己經吃完了,在跟爸爸討著要喝A爸及A媽為小朋友們準備的布丁及養樂多了。

ANDREW拿到糖果吃之後,還會扮鬼臉,表示他很開心呢。


吃完點心之後接下來就是玩啦!小朋友就是這樣,不是吃就是玩。不過我想他這一個半月在這裡過的很開心,每天有那麼多人和他一起玩,還有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活動,又唱歌又跳舞,他在這一個半月裡成長了不少,很多單字也比以前說的清楚,我還蠻開心的。

希望下次回台灣時可以再讓他去上幼稚園,他過的開心,我也過的愉快。

在這裡要感謝愛德華人文科技幼稚園的所有工作人員特別是小雯老師及Belle老師,謝謝妳們對ANDREW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