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8/30天氣晴,剛新婚的叔叔阿姨又帶我們出去玩,我們今天去的是台南的鹽山。

我這個豬頭媽咪竟然忘記把A仔的鞋帶出門了,因為出門時A仔在睡午覺,我連抱枕帶人把他抱上車的,所以才會發生這樣的烏龍事件。剛好朋友要先去成功大學附近的咖啡店買咖啡豆,在咖啡店旁有一家鞋店,才臨時買了一雙鞋給A仔。

迫不及待的A仔,一直喊著鞋鞋、鞋鞋的,就是要人家趕快幫他把新鞋穿上。

到咖啡專賣店不喝咖啡的就是A媽我,不只是因為有小孩在不方便點咖啡喝,A媽我原本就不愛喝咖啡,一聞到咖啡味還會頭暈呢。所以今天我們點的是鮮柞的柳橙汁,然後店家還附送一小條冰凍的起司蛋糕。看A仔的臉就知道了,起司蛋糕有點酸,他起先還不敢咬,只敢用舔的呢。

之後就出發前往今天的目的的鹽山了。到鹽山之後,帶著A仔我們想要上山頂去看看,結果A仔被旁邊的小火車攤販吸引,掙脫叔叔的手轉身就往小火車的方向跑。

最後還是把他抓回來,一步一步慢慢的牽他往鹽山上走。

這鹽山的階梯還真有點陡,我走的有點心驚膽跳的,也因為有懼高症,我只敢攀著扶手慢慢往上爬。

接著我們到水車區,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水車,很想上去踩看看,但A仔比我更躍躍欲試,所以只能抱著他讓他在那邊亂踩一通,但14KG的體重不是開玩笑的,他又一直亂踩亂動,才抱他沒多久就拜託他下來看別人踩就好了。

之後旁邊來了兩位小朋友,踩水車踩的很猛,A仔在旁邊看的目不轉睛。

這就是水車區的全貌,前後都有水車供遊客踩。


結果最吸引A仔的還是遊樂設施啦,才沒一會又跑去搖搖車上了,還好他還不知道那個只要投錢就會動,不然一定跟我揮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