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A爸一回到家裡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然後就是坐在電腦前面石化了。就連吃飯的時候也不放過,吃兩口飯就轉頭回去用電腦,在家時幾乎所有的時間都用在電腦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樣的A爸,就被我們可愛的A仔懲罰了。因為A爸每天都粘在電腦前面打電腦用滑鼠,A仔看久了之後很好奇,就想說這個東西有什麼好的,然後就模仿A爸打打鍵盤,摸摸滑鼠。有時候一沒看到,A仔就把電腦畫面的桌布換了,不然就是按出一些從來沒看過的功能,還有就是把鍵盤的鍵拔起來之類的。更慘的是,有一天A仔不知道用什麼東西,把螢幕畫出一條很長的痕,然後液晶都流出來了。我跟A爸說,這就是你每天坐在電腦前面的結果啦,兒子都模仿你,非要動電腦不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證據在此,被摧殘過後的筆電

              

再來就是有一天吃飯時,A爸又扒了兩口飯就轉回頭去看電腦。我們A仔有吃東西時會餵人家吃的習慣,那天A仔就自己拿起東西吃兩口,然後就拿給A爸吃。啊~~(A仔說)然後就塞進A爸的嘴裡,A爸張口吃下,說了謝謝之後又轉頭去看電腦了,接著A仔走到A爸旁邊,又放了東西到A爸嘴邊,A爸很自然的又張開口吃了,之後A爸突然回頭看了看A仔然後就大叫說,他把掉在圍兜裡的小黃瓜拿給我吃~~~~~~,我說誰叫你一碰到電腦就什麼都不知道了,你還知道A仔給你的是掉在圍兜裡的東西啊?  A爸說,因為他給我吃了之後發覺味道怪怪的,才看到是他圍兜裡的小黃瓜,我就在心裡暗爽大笑,哈哈哈,這就是你每天粘在電腦前面的後果,你兒子是上天派來治你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