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爸教我怎麼吹蒲公英                                                      

親愛的A仔小朋友會唱歌了!

NHK教育台的兒童節目裡的小個狗狗玩偶的主題歌,他會哼出其中一段旋律,而且哼的很清晰,還會重覆哼呢。我只要開始哼,他就會跟著哼了起來,好棒哦。真高興他又成長了一點了。

前一陣子回去德國的時候,還記得那天是五月二十七號的早上,我還在睡夢中,矇矓間聽到A仔在叫媽媽,我睜開眼睛,就看到可愛的A仔用食指指著我叫媽媽(我高興的想著,兒子,你要大砲還是火箭?媽媽都買給你),然後我指著跟在A仔身後的A爸說爸爸,這個從來都是惜口如金的A仔竟然跟著我指著A爸開金口叫了爸爸,這A爸爽的像火箭一樣都要升天了,那天早上我們就一直重覆著叫媽媽爸爸,指來指去的,樂此不疲。雖然這聽起來是很白痴的行為,但是父母之樂莫過於此,只要聽到小孩叫聲爸爸媽媽,一切都無怨無悔任憑差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