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你昨天放學的時候說不要再去Tree House了,因為你不喜歡,你只想要去Tsukashin玩水。

可是今天早上一到學校前面,你自己下車之後,就自己走進去幼稚園裡面,我一時之間看不到人,還以為你跑進Tsukashin的購物中心裡面去了呢!

你一個勁的就跑進去裡頭玩了,我把你的包包放下出來了。很好很好,今天是第三天,你並沒有抗拒幼稚園的團體生活,我安心多了。

                                                          

下午去接你的時候,真悟老師說你今天中午的咖哩飯都吃光了,在課堂上也比較坐的住一點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問了你今天在學校的情形,你說老師說今天不可以玩小鋼琴,今天也沒有出去散步,中午有午睡,下午媽咪準備的點心都吃完了。

但我每次問你學校好不好玩,你都說不好玩呢!這讓我有點傷腦筋。

今天是星期五,休息兩天下星期一再去上學,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說不定你會想念學校,星期一很高興去上學呢!再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