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Y11M13D幼稚園作品 

下午去接你的時候,你並沒有出來。然後我有聽到哭聲,覺得好像是你。接著我脫鞋進了教室,看到你趴在地上哭。然後女老師滿臉歉意的看著我跟我說:因為她要求你把不要玩的玩具收好,才能再去拿別的玩具玩。結果你不肯,然後就賴皮的哭了。

我看老師很不好意思,我跟老師說沒有關係,也跟你說你應該要聽老師的話,玩具玩完了就應該要收好啊~(我平常教的都白教了XD)老師還說拿東西給你時有說here you are ,可是你都沒有說thank you耶(你真的很沒有禮貌耶,我平常是怎麼教你的,為什麼一到學校就不行了呢…)然後你還一直在那裡大哭,真是讓大家尷尬哦~~

後來小老師把包包拿給我,然後我問了一些你今天的狀況,午餐是不是像昨天一樣沒有吃菜只吃了白飯,老師說今天也差不多是這樣。

可是你今天不像昨天第一天一樣在課堂上坐不住。今天因為畫上面這張畫,你在坐位上足足坐了有半個小時,而且非常專注努力的在上色,非常的棒哦~

然後老師從包包裡拿出這張畫來給我看,我才知道原來就是因為湯瑪士你才有辦法在坐位上坐那麼久啊!我也有告訴老師你最喜歡湯瑪士了,所以才有辦法坐那麼久。

接著你馬上從老師的手上拿過畫,很驕傲的拿給我要我看,你說老師誇你畫的漂亮。你一臉高興又得意。加上我也說你畫的很漂亮,你對這張畫作真的很滿意。

其實我不太相信是你自己畫的耶,因為顏色的構成還有顏色都沒有畫出框外太多,都不太像平常的你(我真是個多疑的媽媽)。所以我一個顏色一個顏色的問你是誰畫的,因為我覺得老師應該有幫你畫,但你都說是自己畫的不是老師畫的,所以我覺得你真的很棒,進步很多。我還建議你晚上等爸比回來可以拿給爸比看,你點頭說嗯!我還先幫你把畫放在文件夾裡,才不會被折壞。

然後你說今天還有彈鋼琴,像這樣吹吹吹彈的那樣。是有一個管子吹氣然後可以彈的小鋼琴嗎?我問你。你說對呀!就是這樣呼呼呼然後鋼琴就有聲音了。

可是你說明天不要去Tree house 了,因為不好玩。我想是不是因為最後要回家時那件事,讓你不想去了,結果你說想要先去Tsukashin玩水水,然後才要去Tree house。所以我搞不清楚你到底喜不喜歡Tree house 耶!如果你明天早上不肯去學校,那我就頭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