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開始去的那三天,我除了第一天之外,都是送你到玄關之後就把包包交給老師然後出來了。

因為今天早上去的時候沒有看到真悟老師,所以我只好進去教室把你的包裡的東西都放到該放的位置。結果我正要走的時候被你看到了,你硬是拉著我要我陪你一起玩積木,我告訴你這裡只能給小朋友玩,大人不可以玩。其它的小朋友的媽媽都沒有在這裡一起玩,所以媽咪不能跟你一起玩。我告訴你讓你先在Tree House玩一下,等一下再來帶你去Tsukashin裡面玩水,可是你就是不依。

後來是另一個小老師看到了,過來說要帶你去玩火車,可是你還是不要,只是要我留下來跟你一起玩。後來老師把你抱過去玩火車,我就趕緊出來了。然後你就一直大聲的哭,叫著媽咪,一直哭一直哭。

我忍著不回頭去找你,在幼稚園外頭聽你哭了好一陣子,等你沒在再哭了才離開。我想你應該會沒事的,等一下又是一尾活龍,跟大家一起唱唱跳跳了吧!

                                                    

下午去接你的時候,真悟老師告訴我你早上哭了大概有三十分鐘以上,之後就又沒事人的跟大家玩在一起。午餐還是一樣白飯都吃光,菜雖然老師有每一樣都讓你嚐一口,可是你都不吃。今天很棒的是下午在整理要回家的包包的時候,你自己把自己的東西都放進自己的包裡,老師說你慢慢的知道該做些什麼事了。

我說要回家囉!你還拉我去看你用積木做的新幹線哦~然後你今天很乖的跟大家說:Everyone, see you tomorrow. Bye-bye!

然後回家的路上我問你今天在學校的情形(都是我問然後他回答),你說你想要去拿小鋼琴來玩,可是老師說今天不行。今天沒有拿湯瑪士的圖讓你畫,今天沒有唱ABC的歌,也沒有去公園,也沒有跳舞。中午有午睡,下午的點心及牛奶都吃了。

重點是我問你好不好玩,你還是回答不好玩耶~怎麼辦啊?如果再這樣不好玩下去,你會不會不想去了呢?頭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