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到幼稚園,已經有好多小朋友在那裡玩了。本來在去幼稚園的路上,一直擔心著你會不會不想進去,或是在我要走的時候哭著不讓我走,結果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你一進去就快速的加入小朋友們玩積木的行列,把我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在這同時,小老師告訴我帶來的用品該放的地方,還有一些小的注意事項。然後再和小老師聊了兩句你的情形,我就出來了,你一點都沒有回頭來找我。

OK,這樣我就放心了,至少第一關通過了。因為我今天早上起床就跟你說今天要來Tree House玩,裡面有好多小朋友和老師,問你要不要去玩,你高興的說好。因為有先給你做了事前的心理準備,所以你一去學校裡面之後,很自然的就和大家玩在一起了,因為你知道就是要來這裡玩的。

                                        

接著下午四點半來接你的時候,你看到我好像沒有特別高興的樣子,只是跟平時一樣的跟我說話,然後跟著我出來。

我還期待著你看到我來接你時會高興的衝出來抱著我,然後喊媽咪呢!原來黏人的是我,該畢業的人是我XD還沒有長大的人是我啦…

老師大致說了一下你今天的狀況,因為是第一天上課,所以還搞不清楚該作什麼或該怎麼做,課堂上也坐不住。不過老師說等你適應了就會比較好一點。剛開始的前半個小時一句話都沒說,但是後來就開始說話了,老師說的話都都聽的懂,會回答。

我也很擔心你中午的伙食吃的習不習慣,因為我知道你很挑食,很多東西你都不吃。果然沒錯,老師說你中午的菜有餵你你都不吃,只有把白飯都吃光。

然後我有注意看到你的小腿上有二個很大的擦傷然後淤青,問你是怎麼受傷的,你說是自己跌倒的。可是我看著那兩個大黑青還有黑青上面的皮都被擦去了,覺得不像是跌倒的。但你本人說是自己跌倒的,我也就相信你沒有再追問下去了。

重點是我怕你經過這一天之後,覺得學校不好玩,明天不想再來了。結果你說學校好玩啊!明天還要再來。就這句話讓我安心的不得了,果然我的選擇是對的,你還是比較需要和同年齡的小朋友一起玩,還有老師教上課,不再一天到晚只跟著媽媽到公園或是超市,是有趣多了。

                                        

晚上已經和A爸講好要去餐廳慶祝ANDREW的入園,ANDREW也很配合的一直等到A爸下班回來一起去義大利餐廳吃飯,沒有像平常一樣七點就準時上床,真是辛苦你了。  

我們一起舉杯慶祝,恭喜你開始上學了。當然你是不懂什麼意思啦!只是愛湊熱鬧的跟著爸比媽咪乾杯而己。

吃完晚餐之後,本來你是要先跟爸爸回家睡覺去的,但是你堅持要爸比跟上我,想要和媽咪一起去超市買你明天上學要用的東西,讓我粉感動柳,謝謝你啦!至少我還感覺到有被需要的感覺,你沒有去上學之後有了老師和朋友就不要媽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