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7 

石井太太在上個星期就發媚兒告訴我,她們上個星期從德島回尼崎了,好久沒有見面了,希望小朋友們能在一起去公園玩。

我回信說我們也很想念SOUDA弟弟,我們下個星期(就是這個星期)也會去近松公園玩的,到時候見。

我今天走路陪ANDREW騎腳踏車騎了十五分鐘到近松公園,就已經看到他們了,後來一起玩了一會,也看見了其它的公園玩伴,我想ANDREW還蠻開心的。

他一點都不吝嗇的讓其它小朋友騎他的腳踏車,還幫忙在前頭拉,嘴裡還唱著電車電車電車車的歌呢!

只是白目的他,在玩吹吹泡泡的時候,叫他不要往人家臉上吹,他偏偏講不聽。結果我再一次要制止他的時候,他急著要往人家臉上吹,可是吹管還在泡泡水的罐子裡,就這樣整個吹到泡泡水湧出來噴到他自己的臉上,還衝到鼻子和嘴巴裡。

我趕緊拉著他到旁邊的水龍頭讓他洗一洗,結果弄的衣服前面全濕,剛好我今天只帶替換的褲子沒有帶衣服。他又這樣繼續玩到衣服乾,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