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A仔都是最早起床的。他每天早上起床之後,第一件事就是去叫A爸起床,從來都不會來找我,除非A爸出差不在家,否則A仔一定是去叫A爸的床,叫醒A爸之後,就開始他們父子兩的早晨時光,因為這是一天裡面他們倆唯一一起的時間。他們一起吃早餐,玩玩具,唸唸書,或看看兒童節目。A媽我就繼續睡我的大覺,直到A爸要出門上班前才來把我叫醒,換手照顧A仔寶貝。

每天早上A仔睜開眼睛之後,就會爬到A爸旁邊,然後發出嗯ㄏㄣ~的聲音,表示他起床了,爸爸你也起來,如果A爸沒有反應的話,A仔就會給A爸鐵沙掌伺候,而且這鐵沙掌還是打在臉上,打到醒為止。如果這招還是沒用的話,A仔就會屁股伺候,他會一屁股坐到A爸的臉上,然後一直上下上下的坐,直到坐醒A爸為止,通常這三招都很有用。

現在A爸已經被A仔訓練的只要A仔叫嗯ㄏㄣ~,A爸就醒了。像A媽我就比較慘,因為A爸不在的時候,A仔一定是來找我。有時候臉頰被他打的很痛,生氣的差一點反射性的要打回去,因為很生氣一大早的睡的正好被吵醒,後來張開眼睛之後才洶洶想起A爸不在,A寶貝需要吃早餐換尿布之類的,才清醒了起來。可是幾天之後,A仔這招打臉頰好像不管用,因為媽媽睡死了,不然就是被打麻痺了,都沒有反應。這時候他就會用第三招屁屁坐臉式,大部份的時候他一坐上我的臉我就醒了,可是有時候他很可惡。他竟然拉了大便了之後,就跑來坐到我臉上,客倌們,你們知道什麼叫做氣絕嗎?你們嘗過氣絕的滋味嗎?一天美好的早上就是在這樣的情形下被叫醒的,真的是有夠XXX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