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A爸從應酬回來時,大概是九點半左右。

從梅田轉車時就先打電話回來報備要回家了,但我聽他講話有點大舌頭的,就知道他應該喝的差不多了。

果然,回到家之後一進門就喊著要我給他吃的,然後幫他腳按摩一下。

在我把吃的用熱的同時,大舌頭一直試著要講晚上應酬時客人講的笑話給我聽,可是你知道,大舌頭講話已經不輪轉了,我是鴨子聽雷,只好假笑一下,然後跟A爸說明天早上再講一遍給我聽。

 

之後我才開了大燈,轉頭一看A爸,哎喲我的媽呀…

我問A爸說:你很冷嗎?怎麼嘴唇紫紫的。

A爸說:我喝了葡萄酒,是葡萄酒啦!

A媽:哇噻!喝到整個嘴唇都變紫色哦~太厲害了!一定喝了很多吧!

A爸:沒有啦!開了四瓶大家一起喝。

A媽:我看是你一個人喝了四瓶吧!

然後A媽再仔細看看A爸的嘴唇,哎喲~連酒杯的印子都有,就是整個嘴唇都是紫色的,然後靠嘴角的地方上緣還有紫色的杯子的印子,真是太好笑了。

想著A爸就是這樣帶著酒杯印子的紫色嘴唇坐電車回來的,就覺得真是太滑稽了,他本人是已經醉到完全沒有發現這件事,不然在車上一定糗死了。

不過酒醉的A爸已經管不少這麼多了,呼嚕的吃完東西之後就馬上鋿在床上要我幫他按腳(因為受傷過,所以很不舒服),結果我才按不到兩分鐘,就聽到打呼聲了。哎~真是辛苦A爸了,要工作還要應酬,還帶著努力應酬的證據回家,真是一生懸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