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現在時間是凌晨四點五十分,我有太多要想的事,所以睡不著,又或者是茶喝太多了吧?

能夠在日本過這個特別的年紀,算是奇妙的感覺,也可以說是我人生中一大回憶。

雖然沒有蛋糕蠟燭,因為很窮,所以都省下來了,看看今天日本伯伯為我慶生會不會有蛋糕吃吧?

此刻的心情有點複雜,因為剛剛又再算了一次我身上的現金到底可以撐到什麼時候,結論是,如果我買了翻譯機,還租下了那天看到的套房的話,到三月左右就會透支了。

如果又沒找到工作的話,事情就大條了。

其實,擔心也沒有用,船到橋頭自然直。我一直都感謝上天對我很好,就算有時會到很窘的狀況,但還是有辦法熬過去撥雲見日的,謝謝!

但不知道在日本是否也能這麼好運?可是上天讓我來到日本,必定是有什麼原因的吧!我一直如此深信著。

現在,就是現在,未來的事誰也無法預料。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但有計畫是好的,才不會漫無目的。

這又讓我想到STAICE的事了…

現在就是走一步算一步了,C君也沒有多餘的錢讓我揮霍了,也不能向他求救。

唉~只有靠自己了,接下來就聽天由命啦~

寫到這裡,心情也太沈重了,今天是我的生日ね,別想那麼多了,趕快去睡,過好一天,常保心情愉快,才不會那麼快變老。

ミキン、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生日快樂!!

2004年1月3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