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五日 (星期日) 高雄小港機場

 

桃園國際機場轉機中

牛車與我

有了牛車就沒有亂跑

很負責的拉著自己的牛車,不讓我碰

到了候機室,先來照一張

問他要不要跟飛機拍照,他說:好~     然後就擺出有職業水準的ㄆㄡˋ  ㄙ 。

&&&&&&&&&&&&&&&&&&&&&&&&&&&&&&&&&&&

飛行中的照片一張都沒有拍,因為非常幸運的,從桃園起飛沒多久ANDREW就睡著了,一直睡到快到日本的前十幾分鐘才起來。兩個多小時裡面,我可以悠閒的看雜誌,喝飲料,吃餐點,還小睡了一下,這真是最輕鬆的一次了。

&&&&&&&&&&&&&&&&&&&&&&&&&&&&&&&&&&&&

到了日本出關後,ANDREW一看到A爸,竟然不好意思了起來,整個人都縮起來了。

因為很久沒見了,剛開始ANDREW有點彆扭,但是A爸把他抱著,他竟然下巴一直貼著A爸的肩都沒有離開,緊緊的抱著A爸。走著走著,他還給A爸親親,真是感動死我了,當然也感動死A爸了,眼淚都要掉了來了說。


到日本的時候是中午時間,所以就在機場裡用餐。


這個時候ANDREW已經爸比爸比的叫不停了,來的餐點也要跟A爸一起分享,一直餵給A爸吃,父子倆已經不分你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