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點半入園,ANDREW是蕃茄班第一個到的。

 

看看簽到處後面,有好多小朋友及家長。

 

從園區裡面拍出去,入口處是氣球的城堡拱門呢!

 

陸陸續續的舞台前已經坐滿了長家們了。

 

在進入坐席區前有個花的拱門,ANDREW很自然的就站在那裡讓我拍照。

 

一講到拍照,ANDREW就會比耶V,可是今天的耶多一隻手指W哦~

 

好多小朋友都在遊樂區玩,我也好想去。

 

好吧!那你去吧!這小子就衝啊~

 

玩溜滑梯,從水管溜下來,還不忘看看後面有沒有人。

 

救命啊~後面有人,快跑!

 

遊戲區玩夠了,又看到這個馬馬,也來坐坐看。

 

瘋狂牛仔,拚命的跳跳跳,快到連鏡頭都抓不到。

 

結果就落馬了,跌個狗吃屎。

 

想爬又爬不起來,再跌一交。

 

到最後就想算了,不要玩了,把它放回去了。

 

後來發現馬廄旁邊有畫筆可以畫畫,又轉移了目標。

 

畫畫也算是我的興趣之一,先來試試今天有沒有作畫的靈感。

 

結果一畫下去就欲罷不能,瞧他專注可愛的神情。

 

在畫畫的同時間,有三台相機對著他猛拍。

 

畫好明信片之後拿給媽咪,又開始無所事事了。

 

結果又跑回去騎馬。 在這同時,所有的小朋友都到齊,準備要上場表演了。老師還出來叫我們呢~

 

典禮開場就氣勢非凡,請來了鼓隊表演,瞬間就把現場的氣氛給炒熱了。

 

在舞台右邊standby的小朋友們都很乖的排隊等候,只有ANDREW不肯,老師就只好抱著他。

 

結果在校生上台表演大合唱舞蹈,又只有ANDREW打死都不上台。

 

獨自一人坐在舞台邊沿,還無聊到抓抓頭髮。

 

結果頭痛就被抓成這樣。

 

回頭看看大家,跳到哪裡了。

 

這一段我記得,是這樣這樣這樣比。

 

比照後面的小朋友的姿勢,還真的有做對。

 

接著是這樣嗎?瞄一下。

 

嗯~跳完了…

 

下台後大家都去換下一場表演的衣服,又只有ANDREW一個人跑進了辦公室玩。

 

拿起球球,我甩我甩我甩甩甩。

 

接著還想拿來丟。


結果球溜走了,他用爬的去撿球。

 

呼~有一點累了,休息一下。

 

好不容易把他引來換好衣服,大家都坐在地上乖乖等著上台,他又跑去玩溜滑梯。




 

等了一會,終於輪到我們上台了,這次他很合作的上台了。

 

大家都在跳舞,可是ANDREW不知道該做什麼好。

 

因為沒有他的表演道具,所以當大家都在表演的時候,他只能在舞台上晃來晃去。


表演結束後還很給面子的拍手。

滿懷期待,興沖沖的帶著兒子去參加幼稚園的畢業典禮,只因為聽說兒子的班上有準備表演。所以想要看看兒子表演什麼,想看看他表演時的可愛模樣。

但是兒子的特立獨行早已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事前老師也有知會我他可能會不肯上台表演,叫我要有心理準備。

但是畢業典禮前,有好幾天在晚上睡覺前,ANDREW都會唱歌,還會假裝打鼓,我以為他應該是在學校有練習這些要表演的東西,所以他的狀況應該不錯。

沒想到這小子今天一點面子都不給,從頭到尾都不合作,不要就是不要。

但是換裝(黃色衣服)表演的時候,他倒是上台了。可是竟然沒有準備給他的道具,他就在台上追著舞台效果的泡泡跑來跑去。不然就是踩泡泡,有點可笑。

有點不爽學校為什麼連做做樣子都沒有,把他的表演道具都省下來了。但是想想也有可能ANDREW在練習的時候完全不配合,老師才想說不用準備他的了,反正他也不會跟著大家一起表演的。

可是ANDREW一上台就拿起了別的小朋友的手搖鼓,老師馬上把它拿起來,因為那是別的小朋友的。所以音樂一下,大家開始跳舞做動作,他大哥一個人就像傻子一樣的在台上到處亂晃,還被舞台效果的煙霚嚇到兩次,有點…講不下去了…

回到家之後講給A爸聽,他還有點驕傲的說他以前小時候就是這個樣子,ANDREW跟他小時候一模一樣。我說這種事是拿來驕傲的嗎?特立獨行有好有壞,但起碼也要有個限度,偶爾也要合群一下。這樣一直搞個人主義,也不見得是好事吧!

只希望他越長越大,能在保有他特立獨行的個性之餘,也能夠稍微融入大家一點,那就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