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仔媽跟A仔爸真的對不起A仔

因為是我們害A仔住院的

Photobucket

話說A仔媽剛做完月子   就把剛滿月的A仔帶回日本

回到日本沒兩天  就受到友人的邀約  

我們也一如往常爽快的應約   還帶了A仔一起出門

完全忘了父母親再三交代   北鼻還小  能不出門  就盡量不要出門

Photobucket

就是這麼的 住細(台語) 那天回來之後  就出狀況了

從早上開始先是A仔的情緒不佳  怎麼安撫都沒辦法平靜下來

睡不好 食欲也不好  然後我就注意到A仔的體溫有慢慢升高的傾向

在傍晚時體溫就升高到38度了  我跟A爸二話不說馬上帶著他去醫院掛急診

到了醫院之後  醫生仔細診斷及詢問A仔的狀況

醫生說因為A仔才一個多月大  所以沒有辦法確定他發燒的原因

也不敢斷定他是否是因為感冒引起的發燒  也有可能是腦膜炎

所以為了慎重起見  從今天開始住院觀查

我跟A爸聽了以後頓時晴天霹靂   因為一聽到住院我們就慌了

想說怎麼會這麼嚴重

Photobucket

然後看到醫生及護士按住A仔  為A仔打針 注點滴

我在外面眼睜睜的看著A仔死命的掙扎  死命的哭喊  我的心都要碎了

因為那些針都好像是扎在我身上一樣那麼痛

A仔還那麼小  為什麼要受這種苦   是我害了他  

Photobucket

然後在病房看到兩手插著針吊著點滴的A仔被推進來時   A仔已經哭的累的睡著了 

之後醫生診斷A仔只是感冒引起的當發燒  並不是腦膜炎  我跟A爸兩人才放下心

Photobucket

經過這次的驚險記之後  我跟A爸兩個人都非常的自責也絕口不提這次住院的事

當然也不敢告訴家中的父母  怕他們老人家禁不起嚇

這樣無知的行為  我跟A爸都再也不敢了

從那次之後   我們特別注意A仔的身體狀況

能不出門  我們也就盡量避免了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