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三參觀完幼稚園,星期五就打電話去申請入學,因為入學前要先做健康檢察,所以在每次都去的小兒科預約到的健檢時間是今天,剛剛做完健檢就把資料裝進信封,把申請書寄出去了。

呼~寄出去了之後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感覺完成了一件大事,終於替ANDREW找到了學校,也辦了入學了。接下來就是等學校的連絡了吧!希望一切都順利,讓他能在九月入學。

剛剛在小兒科健檢的時候,醫生說沒有異常,身高算高的。然後問我在育兒上有沒有什麼感到不自由的,我回答沒有。然後醫生又問我小朋友有沒有什麼不自由的地方,我想了一下笑著說,應該是言語上不自由吧!他不會說日文,出來跟別的小朋友玩的話,都沒有辦法好好的溝通,醫生聽了之後也笑了。

護士小姐量他的身高是105.5cm,比我自己量的107cm矮了一些,我想護士小姐量的應該會比較正確一點吧!因為我是自己用尺在牆上畫的度數,有誤差是應該的。但醫生說他〝背は大きいね~〞就讓我有點滿意了,因為我一直希望他不要像到我是個everyday的五短身材,而且A爸身高也沒有很高。所以醫生說他身高蠻高的我就心裡有點爽,但小時候高不是高捏,就看青春期有沒有拉長才對后~啊…(思緒飄走)我已經想到十幾年後的事情去了,有點扯遠了…

反正,現在等九月開學之後,我也許會去找個臨時工的工作吧!補貼一下他的學費,但以不影響接送他上下課為原則。在想說要不要去以前剛上大學時打工的迴轉壽司店看看,但想想還是不要好了。以前剛去打工沒多久,因為常常要搬那一大鍋的飯到攪拌筒裡去拌壽司醋,才去一個多月就搞到手腕的肌腱拉傷,最後變成腱鞘炎,醫了一年左右才完全康復,想到這個,就放棄再去迴轉壽司打工的想法了,還是去找個不一樣的工作吧!

2010-08-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